xinde

梵蒂冈: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第二集《纳匝肋人耶稣》原稿已交梵蒂冈出版社


2010-05-11 10:11:0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新闻室于5月10日发表公告说,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纳匝肋人耶稣》第二集已撰写完毕,并在几天前交给出版社出版。公告解释说,第二集《纳匝肋人耶稣》论述的是耶稣的苦难和复活,是第一本的延续。公告还明确指出,教宗的著作是用德文写成的,委托编辑拉青格枢机整套著作的曼努埃尔·赫尔德和梵蒂冈书局出版社主任若瑟·科斯塔蒙席负责编辑。

    公告继续说:“梵蒂冈书局出版社是主要发行者,将由它负责授予出版意大利文的权利,并把原文委托给其他出版社,从德文直接翻译成其他语言。公告最后预祝该书能用几种通行较广泛的语言同时出版;由于需要时间将如此重要和众所期待的这本著作译成各种语言,《纳匝肋人耶稣》第二集最快也要等几个月后才能问世。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本笃十六世的第二集《纳匝肋人耶稣》原稿已交梵蒂冈出版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