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众人拾柴火焰高”海勃湾堂区教友助人为乐受赞扬


2010-05-21 11:00:33 作者:李多默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乌海海勃湾堂区教友杜玉,以开三轮车拉人打零工为生。近日,他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打看一开,里边有现金600元、银行卡两张,还有外省的身份证。按一些人的想法,对生活不富裕的杜玉来说,这可是天上掉馅饼,该当他发个小财。然而杜玉不但没有高兴,还非常着急,一心想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中。之后,在他自己寻问未果的情况下,将钱包交回了教堂。神父一方面把钱包交到市电台,借助新闻媒体之力寻找失主;另一方面按照失主身份证上的地址,给家里写信,希望尽快能与失主亲人取得联系。

    最近,海勃湾堂区还有一件神长教友合力帮助困难教友度过难关的好人好事,使大家倍受感动。在某私营企业打工的教友夫妇二人,在工作中不幸发生事故,双双被热水严重烫伤,海勃湾天主堂神父得知后,于5月16日会同爱心服务小组教友前往医院探视,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神父叮嘱两人要祈求依靠天主,并配合医生好好疗伤,祝愿其早日康复。

 

本文标题:内蒙:“众人拾柴火焰高”海勃湾堂区教友助人为乐受赞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