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武昌堂区保禄团契9周年,收录派遣显主恩


2010-06-02 11:20:13 作者:武汉武昌堂区保禄团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30日,武汉武昌堂区保禄团契迎来了9周年庆典,作为此次庆典最重要的环节,团契在堂区8点的弥撒中举行了新成员的收录礼和全体成员的派遣礼,场面温馨宏大,彰显了天主对青年人的恩典。
    保禄团契自2001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特别是2008年到2010年间,成员人数不断增加,团契结构逐部完善。参加此次收录礼的新成员有30人,均是来自全国各地在武汉的青年人,他们怀着对主的爱和对团契的热忱正式加入这个团体。这天一大早,成员们换上了团契统一的服装,郑重地在申请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司仪再次宣布礼仪流程后,两纵队排开,在嘹亮的乐声中走进教堂。收录礼和派遣礼均在弥撒中进行,当神父讲完道后,司仪宣布收录礼正式开始。“主,我在这里!”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每个人都这样郑重地答到。之后新成员从主礼神父武神父手中接过了《圣经》,这代表着堂区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在随后的派遣礼中团契所有成员再次一同领受“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扬福音”的使命,大家共同歌唱赞美天主,接受神父的祝福并领受了圣体、圣血,最后,礼仪在欢乐的歌唱和舞蹈中圆满结束。
    虽然现在有很多成员因已经工作离开了武汉,但还是赶回来参加了团契9周年的庆典。一位参与团契建设的负责人在发言中说到:“团契是我们的家,到老了我们也是团契的成员,以后我们更是要带着这个身份去见天主的,这是天主爱的见证,我们是有福的。”也正如歌中唱得一样“是我建立这团体,是你建立这团体,是主建立这团体,是爱建立这团体,无论天涯海角,世界各地,我们都是来自一个团体。”
    这次收录礼和派遣礼不仅彰显了主爱的伟大,更是提醒了主内的兄弟姐妹应积极为主做工,宣传福音。担负起青年人的福传使命。


 

本文标题:湖北:武昌堂区保禄团契9周年,收录派遣显主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