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为高考学子举行祈福弥撒


2010-06-08 09:50:44 作者:冯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5日,高考即将来临,早晨7时,在南充天主堂举行为高考学生祈福弥撒。弥撒由本堂陈功鳌神父主持,高考学生代表李成读经,林之默献信友祷词,集祷经和献礼经都由参加高考学生编写,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和对上主的依恃之情。这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南充天主堂首次举行的专门为高考意向而举行的弥撒。
    陈神父在讲道中,鼓励学子们要带着信心去打一场漂亮的人生之战,因为天主与他们同在。陈神父还指出,这是一次知识、能力、心理、信心、体力的综合考验,这是一场检验自身,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回报家庭、社会的关爱的机会。家长们不应给孩子太多的压力,学生们在亲友朋友的注视下尽情在人生舞台上发挥。


神父履手降福教友高考学生代表

    弥撒中陈神父还特别对3位即将参加高考的教友学生代表行了履手礼,求圣神赏赐他们能沉着冷静、正常发挥,交出满意的答卷,考出理想的成绩。教友们也热切为他们祈祷,求主恩赐高考顺利进行,求主降福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平安、身体健康,笑对考场、笑对人生。
    考生中特别是具有音乐特长的林子默教友自从认识天主以后,热心奉献,义务为培训教会的唱经班,不厌其烦,从而使唱经班的水平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与教友们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在弥撒中互助平安时,唱经班的教友自发地与学生们一一握手,求主降福他们。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为高考学子举行祈福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