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宗座传教善会为伊杰布兰德地区人民作出重大贡献


2010-06-10 10:12:04 来源:信仰通讯社

    尼日利亚天主教会始终在地方人民发展建设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绝无仅有的通过不同方式的使徒工作按照当地人民的需要致力于人文发展与福传使命。
    长期以来,尼日利亚天主教会的各教区、堂区、修会、宗座传教善会、教会运动组织等各级基层团体机构积极从事宣讲天主圣言的使命,充分利用各种活动、祈祷等机会,帮助人们收获生命的果实。国内边远地区奥贡州的伊杰布兰德宗座传教善会,在当地本地化福传、医疗、教育等领域中尤其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医院、诊所、陷入困境母亲接纳中心、孤儿院、学校,是伊杰布兰德宗座传教善会努力为当地人民,特别是有需要群体服务的主要渠道。近一段时间表以来,还启动了多项关怀儿童少年活动。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宗座传教善会为伊杰布兰德地区人民作出重大贡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