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天主教神哲学院成功举办司铎年演讲比赛暨修院歌咏团成立一周年庆典


2010-06-10 14:29:03 作者:鹿岩磊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30日上午9点,河北天主教神哲学院成功举办了“司铎年演讲比赛暨修院歌咏团成立一周年庆典”。
    为促进和提高修生们对宣讲和圣乐的重视和能力,在近两个学期的时间里,经过精心的筹划、报名、审稿、练习、预演和初赛,修院于5月30日成功举办了这次“司铎年演讲比赛暨修院歌咏团成立一周年庆典”。

    比赛中特别请到了经贸大学张波教授、“信德”副总编周晓雄、进德老年之家院长冀海雷神父、宁晋德兰修女会副会长仙利达修女、省民宗厅二处伊江处长、基督教培训中心张书彦牧师、修院校友赵秋然先生、教会音乐专家贾文亮神父、及河北修院院长穆山林神父及伦理教授胡勇神父十人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11位选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展示了修生们的演讲水平,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
    修生们的歌唱水平也在一年的学习和训练中得到很大的提高。他们的献唱也不时迎来评委及全院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是对教宗提出的“司铎年”的回应和一份献礼,也是对修生的一次很好的锻炼,不但提高了修生们对演讲及教会圣乐的重视也激发了他们对“司铎圣召”价值的认同。有修生说,这样的活动很好,愿修院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部分评委对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修院歌咏团负责人崔多默神父对歌咏团作了简单介绍并给予鼓励,院长穆山林神父做了最后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来宾及各位评委的感谢。

    经过评委的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奖仪式将于6月19日司铎年结束时进行。

 

本文标题:河北天主教神哲学院成功举办司铎年演讲比赛暨修院歌咏团成立一周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