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圣心何其伟大!


2010-06-11 09:30:10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6月是耶稣圣心月,耶稣圣心是多么爱人啊!我们不妨把耶稣圣心与罪人的心比较一下,就可以看出耶稣圣心是多么伟大!什么是罪?就是把不属于自己的据为己有,如偷、抢、骗子,贪赃枉法,行贿受贿,腐化堕落。拿贪官来说吧,他们是想为家人及子孙集聚许多财富,使其几辈子也花不完。过上不劳而获的“幸福”生活。他们是把国家和人民的财产抢来为自己谋幸福。这种幸福良心平安吗?不觉的可耻吗?本来他们完全有能力利用自己的职权,为人民谋利,办好事。同时自己也会得到人民的回报,过上幸福的生活。为什么要走上犯罪的道路?结果是身败名裂,家人也跟上倒霉,何苦呢。耶稣是为人类谋真正的幸福,他是把自己的一切舍去,换来人民的永久的幸福。他本来是富有四海,无限幸福,为了使人类富有,使自己变为贫穷的。他承担了全人类的罪孽,受万苦万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拯救了全人类。他第三天复活,战胜了死亡,与人重开了天堂之门。两相比较,耶稣是多么伟大!而罪人是多么渺小。其实罪人完全可以用正当的手段为自己谋取幸福,也不损害别人的利益。为什么要害人害己?如不悔改,下场是可悲的。
    敬礼耶稣圣心,能使你一生平安、幸福。因为耶稣亲自对圣女玛加利大说:凡热心敬礼我圣心者,我要赐予他十二项殊恩。有了这十二项殊恩,你一生还有什么做不到的?从生活到事业,从生到死主耶稣都为你照顾到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还怕什么!主耶稣如此爱你,还感动不了你吗?爱耶稣吧,敬礼耶稣圣心吧!主耶稣是万有的,他什么也不缺少,完全是为爱我们,为了我们永远的幸福。我们不应以爱还爱吗?
    教会把每年的六月定为耶稣圣心月,就是为了我们能更好的热心敬礼耶稣圣心,得到十二项殊恩,这对我们是多么大的喜事啊!这是白白得来的,不用你花任何代价,这样的好事,除了主耶稣谁能给你呢?
    当前最重要是福传,如果每一个教友真心爱耶稣,就把耶稣传出去,使每一个中国人认识耶稣是多么伟大!多么了不起!多么爱我们!他爱我们爱的死去活来,爱我们爱的命都不要了!世界上还比他更好的人吗?如果社会上多几个像耶稣这样的人,多一些耶稣的精神,人们之间多一点爱,社会还有不和谐吗?还会有仇恨吗?还会有不公道的事吗?还会有图财害命的医院(今天网上登西安一家医院只因为差10元钱,不给产妇输血,使其死亡!产妇年仅25岁,多么令人痛心!)和法院(河南一家法院逼供使赵作海坐了十年冤狱)吗?还会有贪赃枉法,偷盗、抢劫,腐化堕落吗?都没有了。所以有这么多的坏事,就是因为我们缺少耶稣精神。缺少爱,才使一些人变得冷酷无情,禽兽不如!我们宣讲主要就是讲耶稣的爱,他给我们十二项殊恩,耶稣的复活,如果每一个人相信自己真要复活,还会犯罪作恶吗?所以要把复活、永生的道理反复的讲,务使大家都坚信我们一定要复活!只有这样,我们的信仰才能坚实,我们的福传才能快速!

 

本文标题:耶稣圣心何其伟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