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经》之最


2010-06-21 09:53:36 来源:《信德报》2010年6月10日,17期(总第412期)

    1、 《圣经》是一部受攻击最多但却永不败亡的胜(圣)书!
    2、 《圣经》是一部不识字的老太太都读得懂而许多博学的文人却看不明白的书!
    3、 《圣经》是一部可读可信真实无伪不需要用任何方法去研究证明的圣书!
    4、 《圣经》是一部唯一描述人类起源与终结和最终归宿的书!
    5、 《圣经》是一部任何不信者永远看不明白至死都研究不明了的书!
    6、 《圣经》是一部任何有知识或无知识但只要真正相信一看就可以明白的书!
    7、 《圣经》是一部引导全人类唯一归向万有真源的书!
    8、 《圣经》是一部作者最多、跨时间、跨地域最长却前后呼应上下贯通的唯一巨著!
    9、 《圣经》是一部全人类、各国历代所有书籍中最有分量、最为宝贵、最有价值的好书!
    10、《圣经》是唯一一部让人为捍卫真理而甘愿被杀也不言弃之的书!
    11、《圣经》是一部人类所有史书中记录最真实最无伪录的书!
    12、《圣经》是一部唯一从天主而来也是天主向全人类启示、说话、默示最多的书!
    13、《圣经》是一部唯一讲怎样得到永远生命的书!

 

本文标题:《圣经》之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