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孩子我在这里


2004-01-27 08:38:28 作者:Mary Zhang 来源:信德报(第205期)

    白昼已逝,星夜来临,遥望星空,繁星点点。熠熠的星光,令人目乱神摇。主啊,你在哪里?
     繁忙枯燥的日子,使人心神疲倦。在就寝之前,主,请让我多多默想你的圣爱,静静地去反思。
    我感到羞愧、内疚,因为我对你缺少了最重要的一份忠信与爱心。曾经的许诺已随风而去。主,我为你做得太少太少了。为我的兄弟姐妹们又何曾稍尽微力呢?
    城市中黑夜的霓红灯夹杂着繁闹的市声已渐渐隐去。孩子们的嬉戏亦已消沉,明月如水银般泄地,静静地透进了每一个隐秘的心地。
    这是多么美的时刻,但为什么?悲伤、忧愁却上心头。近乎麻木的心灵隐隐作痛。主啊,你在哪里?
    孩子,我就在这里。在你的身边,在你的眼底,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睡眠之中。
    哦!主,我竟忘了,忘了这一切,忘了你就在我身边。无聊、苦闷的时日,要想尽法子把时间消磨掉,想给空虚的心里填满东西。主,在这时我竟忘了你,忘了只有你那清凉的泉水才能滋润我干枯的心,忘了只有你那千古不渝的爱,才能炙热我冰冷的心。我把你的爱尘封在心底,却到处去找寻别人倾诉,而忘了向知我最深的你倾诉。
    真的,主,忘了你原造我并不是无情无意的人,但悲时、喜时、哀时却忘了你。
    孩子,我就在这里,在你的身边,在你的眼底,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睡眠之中。

本文标题:孩子我在这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