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神父原是扑克高手 赢百万美金修建新教堂


2010-07-11 16:33:27 来源: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圣米格尔天主教堂的安德鲁·特拉普神父通过参加全国电视扑克锦标赛,赢得了100万美元奖金。他没有将奖金据为己有,决定将这几年来赢得的所有奖金捐献出来,建立一所新教堂。
    据称,这位“扑克神父”和他的新教堂也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查尔斯顿教区主教也为圣米格尔天主教堂开了绿灯,允许他们成立新教区。
    特拉普神父表示,新教堂早在今年1月就开始动工了,现在,建筑师正在处理新教堂内部的建筑细节,预计几个月后就能完工。据称,新建教堂可以容纳12000人。
    教堂工作人员玛丽表示:“我们都很兴奋,很快就能见到新教堂了。我们的神父真是太神奇了。”

 

本文标题:美国神父原是扑克高手 赢百万美金修建新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