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开设立一个新的天主教电台


2010-07-15 10:34:2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澳大利亚悉尼刚刚开设了一座新的天主教电台—“C—电台”,播报消息及时事新闻,播放祈祷、灵修及读经节目,并特别为年轻人开辟了一个空间。
    新电台一项最引人注意的节目是与悉尼总教区波蒂厄斯(Julian Porteous)辅理主教“直接对话”,在该节目中波蒂厄斯辅理主教面对各式各样火热的问题,予以答复。
    悉尼天主教电台的新节目中,有个名为“信仰,生命与青年”特别节目。天主圣爱传教修会的初学生,来自尼日利亚的拉瓦尼(John Lawani)修士在节目中谈“跨越洲际与文化的见证”,嘉布遣修会斯图尔特(Robert Stewart)神父在节目中叙述一则亲切的故事,他向听众们解释嘉布遣修会与许多澳大利亚人早晨爱喝的卡布奇诺咖啡的关连。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开设立一个新的天主教电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