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再次呼吁全国神长教友为遭受水灾同胞献出一份爱


2010-07-28 16:34:2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江西、重庆、四川、广西、湖南、湖北、陕西、贵州等20多个省市相继发生了特大洪涝灾害。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统计,这是中国发生严重洪水灾害达近十年之最。截止到7月21日,全国农作物受灾7002.4千公顷,倒塌房屋 64.55万间,特大洪水已造成1.13亿人受灾、因灾死亡701人,失踪347人,直接经济损失约1422亿元人民币。目前灾区紧缺棉被、食品、饮用水、药品、环境消毒剂和饮水消毒剂等。
    进德公益也一直与受灾地区的地方教会或教会的社会服务机构保持紧密联系。特别是四川,很难想像,两年前大地震的阴影还没有消失,重建工作还没有完成,洪水又开始肆虐。


被洪水所淹的南充教区渠县天主堂

    7月27日,进德公益驻蓉办吴琦、万蔚、徐荣强三位同事奔赴广元重灾区羊木镇考察灾情。由于5.12地震,山体松动,暴雨造成了严重的滑坡和泥石流。现在驻蓉办正在安排订购,准备发放第一批救灾物资。因道路被毁,车辆不能进入受灾极重的白云村,当地教会叶勇神父表示,他将组织教友志愿者,肩挑手提也要送物资到灾民手中!


颗粒无收的农田

    迄今为止,进德公益已收到来自国内教友55660元为水灾的捐款。为了援助遭受严重水灾的同胞,进德公益一方面联系海外合作伙伴,一方面继续向国内各地神长教友进行呼吁,希望大家发扬基督博爱精神,为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冲毁的家……

    进徳公益多年的赈灾工作,离不开广大神长教友的支持和信任。雪灾、地震、旱灾、洪灾,我们的教友能有多少积蓄?但每次呼吁,都会带来感动。爱心面对灾难没有减弱,反而更加热烈!灾难频繁,但天主赋予我们的爱心更是从不间断!

进徳公益
2010年7月26日

    (请您捐款时务必注明意向:为水灾捐款)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再次呼吁全国神长教友为遭受水灾同胞献出一份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