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堂百余名慕道者领洗


2004-02-02 08:49:35 来源:信德报(第206期)

    本报讯 (通讯员  马豹) 2003年12月20日,天津西开总堂教义班结业,109名慕道者受洗。本期教义班自8月25日开课,学期近4个月。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教会的道理。此次领洗的新教友有两个特点:一是平均年龄较低,30岁以下者占60%,为教会增添了活力;二是文化程度较高,大、中专以上者占86%,对于今后深入灵修,广传福音奠定了良好基础。
    12月20日下午,本堂张良神父与李冬、张志周两位副本堂神父在大堂为慕道者举行了圣洗圣事,热烈的场面令在场的人无不激动。为了帮助这些新教友进一步善度信仰生活,堂区还将为他们举办更切实际的交流分享活动。当晚洗礼后,新教友齐聚四楼礼堂,举行了庆贺活动,同时庆祝“教友之家”成立一周年。张良神父代表堂区致词,教义班刘占奎老师和新教友代表分别讲话。全体新教友用4个月来在教义班所学的圣歌,做了汇报演出。以田金声老师为首的“教友之家”电声乐队也做了精彩的演奏。最后,“教友之家”指导司铎张志周神父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堂区向新领洗的教友们赠送了礼物。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堂百余名慕道者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