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酷暑下乡献爱心


2010-08-06 10:54:37 作者:苏圣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4日,骄阳似火,在热浪滚滚的酷暑中,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在三原教区西留天主堂精心组织了一次为期4天的健康周活动,教内外受益群众300余人,此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的医务爱心小团队由9人组成,包括6名大学生志愿者及3名医生。其中,任爱英、宗雪静、任芳为有多年临床经验和专业特长的耶稣圣心修女会修女。她们不辞辛苦,冒着高温,每日在38度的工作坊中一一为病患者查病、诊断、讲解,宣传卫生知识,帮助病患得到及时的预防与治疗。一位患者在感谢信中说:“这次义诊检查,使我少花了钱,少走了弯路,免除了我家庭更大的经济损失,她们是人间的白衣天使,最可爱的人。”

    在三天繁忙的义诊活动中,6位大学生志愿者中2位来自法国巴黎的公教青年Xavier和Alexandre充满活力,热情大方,对患者无微不至的服务给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使众多的教外朋友对天主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酷暑下乡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