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神长教友为遭受泥石流灾害的同胞祈祷捐献


2010-08-09 16:01:08 来源:信德网


被泥石流冲到的房屋

    信德网(甘肃)电讯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情发生后,甘肃省兰州、天水和平凉三个教区的广大神长教友立刻以弥撒、泰泽祈祷等方式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虔诚的祈祷,并计划组织教友们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被泥石流淹没的机械设备和车辆

    兰州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昔奎神父今天告诉本网,在甘肃省两会的协调帮助下,他将在圣母升天瞻礼之后带人前往灾区考察灾情,根据当地的实际需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温家宝总理在救援现场

    天水教区渭南堂口的卢安泥神父表示,当地教友用泰泽祈祷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祷,堂区计划在8月15日圣母升天瞻礼的弥撒中为灾区募捐,献上一份爱心。
    平凉教区的神长教友也在弥撒中为灾区献上了恳切的祈祷。


群众自发前往县城救援

新闻链接舟曲泥石流灾害已致127人遇难1294人失踪

    新华网兰州电 8月7日22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降强降雨,县城北面的罗家峪、三眼峪泥石流下泄,由北向南冲向县城,造成沿河房屋被冲毁,泥石流阻断白龙江、形成堰塞湖。据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8日21时25分,特大泥石流灾害已造成1294人失踪,发现127具遗体,受伤群众117人,重伤住院29人。经过救灾人员的全力搜救,目前已有1242名被困群众被成功救出。

 

本文标题:甘肃:神长教友为遭受泥石流灾害的同胞祈祷捐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