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西昌教区举办神父修士修女避静活动


2010-08-13 13:52:06 作者:黄明彬 修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4-12日,西昌教区举办了全教区神父、修士、修女避静活动,参与避静的人员有56位,其中在康复院服务的修女们也参与了避静。此次避静,教区长雷家培神父特别邀请了来自台湾辅仁大学的何万福神父及詹嫦惠老师主讲,中国麻风协会的谷寒松神父也全程陪伴大家,给神父、修士、修女作灵修谈话和听告解。


避静中神父修士修女在听课

    在避静中,何神父带领大家深入默想耶稣的临终七言,特别勉励大家学习耶稣的宽恕和爱;詹老师则通过大量的游戏活动,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许多关于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并得以充分认识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每天下午明供圣体,是大家与耶稣深刻交谈的美好时刻;每天晚上的精彩电影及短片欣赏,也激发了大家对生命及信仰的反思。
    通过此次避静,加深了神父、修士、修女们与天主的亲密关系,增强了大家服务的热忱,使灵性生命得到很好的成长,也使全教区的神父、修士、修女们在基督的爱内互相宽恕、合一共融。

 

本文标题:四川:西昌教区举办神父修士修女避静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