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灵璧天主堂举行教理知识竞赛


2010-08-18 10:46:11 作者:修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4日,灵璧县耶稣圣心堂举行了“庆祝圣母升天”教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的宗旨是让教友认识圣经、认识信仰,竞赛内容涵盖了旧约、新约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关于圣母的知识。教友们将圣堂装饰一新,为本次竞赛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环境。


修女在认真听教友回答问题

    本次活动由灵璧本堂王新建神父、圣母献堂会焦琳修女共同筹划,王新建神父、焦琳修女在大赛中担任评委,来自堂口的两只代表队在评委及教友的共同见证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最后,神父决定两支队伍并列第一,比赛中还为教友们准备了很多试题供大家抢答,答对的教友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王神父在翻阅试题

    灵璧堂口在本堂王新建神父的支持下已经连续三年举行类似的圣经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教友们获益匪浅,使教友们提高了圣经知识水平,同时也增加了教友们学习圣经的热情。
    焦琳修女还计划在堂口举行系列的圣经学习班,以便把此类活动长时间的开展下去,使教友们学习圣经的热情一直保持下去。


教友在回答赛题

    同时,教友们通过比赛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教友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支持王神父和焦修女的工作,积极参加相关的圣经知识培训,做个合格的基督徒和福传的勇兵,共同开创灵璧堂口光辉的明天。

 

本文标题:安徽:灵璧天主堂举行教理知识竞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