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白俄罗斯:各教区家庭到湖泊之后童贞玛利亚朝圣地朝圣


2010-08-23 09:46:25 来源:梵蒂冈电台

    白俄罗斯各教区家庭第四届朝圣活动,于8月21日在布拉茨拉夫(Braslav)的湖泊之后童贞玛利亚朝圣地举行,主题是:“人的幸福是在家庭内的圣化”。

    维捷布斯克(Vitebsk)教区布林(Wladyslaw Blin)主教将主持这次的朝圣聚会活动。这些朝圣家庭报到后,布林主教带领大家念玫瑰经为家庭的意向祈祷,并在弥撒中,主持重发婚姻誓愿。下午的祈祷时间,特别呼求上主慈悲,其他活动还有家庭作见证及进行反省。整个朝圣活动在布林主教降福朝圣者的仪式后结束。

    8月22日在同一个朝圣地将举行隆重弥撒,做为庆祝维捷布斯克教区创立10年系列活动的结束,也为纪念湖泊之后童贞玛利亚加冕一周年。

 

本文标题:白俄罗斯:各教区家庭到湖泊之后童贞玛利亚朝圣地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