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活水丁冬


2004-02-09 09:00:23 作者:张玛迪 来源:信德报(第206期)


    耶稣站着大声喊说:“谁若渴,到我这里来喝罢!凡信我的,就如经上说:从他的心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若7:38—39)
    在感恩节的最后一天,耶稣向群众声明:只有他是耶肋米亚先知预言的活水的泉源(耶2:13),来滋润你的生命,洗灌你的灵魂。可是因着人的罪恶,欲情的泛滥,却掩蔽了他们的环佩妙音,朦胧了他们的清碧透明。
    朝阳升起,万物苏醒。每逢这个时候,你才能正视、裸露良知,走出世俗的藩篱,在灵魂的高处,你终于聆听到主的呼唤:“谁若渴,到我这里来喝罢!”———到耶稣那里汲取丰富的活水,让耶稣为你洗灌,为你革新。
    夜阑人静,天籁无声。每逢这个时刻,你才能卸下沉重的轭具,拆去心园的栅栏,真实地审视自己,在灵魂的深处,你终于聆听到主的呼唤:“谁若渴,到我这里来喝罢!”———到耶稣那里,活水的泉源一次喝个够,让耶稣给你抚慰,给你轻松。
    沉陷俗世的你,每当回望身后的坎坷与泥泞,一道又一道、一程又一程,你的心灵便豁然翻涌……终于了悟:只有耶稣是生命与真理的泉源,只有他才能满足人灵的渴望,(若4:10-15)使信他的人成为别人得恩宠的泉源。
    用耶稣的活水熄灭如火的私欲,用耶稣的活水冲尽如尘的罪,生命才会获得无限的幸福和真正的永生。爱人至深的主明白地告诉你:“谁若喝了我赐与他的水,他将永远不渴,并且我赐给他的水,将在他内成为涌到永生的水泉。”(若4:14)
    远离罪恶的倾轧,躲开世俗的纷争,走近活水的泉源———耶稣,倾听活水丁冬———洗灌一个罪污的灵魂,抚慰一颗受苦的心灵,填满一个渴望真理的胸怀。
    聆听活水,让灵魂走向纯洁无瑕,让你走向圣善成全;聆听活水,让生命愈加丰盈生动,让爱主之情更加洋溢勃发。

本文标题:活水丁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