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堂举行隆重奉献及祝圣礼


2010-09-06 10:59:04 作者:徐成裕 来源:信德网


贺堂进堂礼

    信德网讯 在天主特别施恩的时期,在美丽祥和的九月,在青山堂区神父教友的齐心协力的准备下,在任重勋、武红军执事与张圣召修士的协助下,迎来了天主教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堂的奉献及祝圣礼的美好日子。


贺堂弥撒中的主教神父执事们

    8月31日下午4:30,由巴盟教区杜江主教主礼,呼和浩特教区孟青录主教襄礼,18位神父、3位执事、12位修女及1000左右教友参加了神圣而隆重的坚振弥撒。在两位执事和修士的带领下晚上8:00举行了隆重的“泰泽祈祷”——主内共融。教友们在参加完祈祷后说:“我们往往参加贺堂、圣神父、修女发愿等教会庆典只是参加过晚会,还没有参加过这种大型的泰泽祈祷,我们感觉这样的祈祷让我们在歌声与默祷中与主相遇。”


泰泽祈祷-主内共融

    9月1日,由呼和浩特教区孟主教主礼、巴盟教区杜江主教襄礼;3位执事、40位神父参礼;12位修女、约1500教友参加了隆重的奉献及祝圣礼弥撒。孟主教在证道中说:“让我们围绕在耶稣善牧脚前,做他羊群的好羔羊。”


青山耶稣善牧堂

    同时来参礼的还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兄弟宗教基督新教、佛教的代表。在这次贺堂中基督新教为前来参礼的教友提供了住宿、佛教提供了食用油;通过这次庆典体现了各宗教彼此尊重、和睦相处,共建和谐美好新家园的良好愿望。


祝圣教堂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青山耶稣善牧堂举行隆重奉献及祝圣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