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武昌保禄团契欢度中秋


2010-09-27 10:14:47 作者:武昌保禄团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中秋是每个离家求学的学子思乡之时,9月22日武昌保禄团契成员欢聚一堂,和敬爱的鄢神父一起度过了美好而温馨的节日。
    中秋节期间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各自做擅长的菜肴,看着那一盘盘“畸形怪状”的饺子,大家都乐了。晚上在神父和团长的组织下团契还举办了中秋联欢会,尽享主爱内的快乐。一位姐妹分享时说:“在天主建立的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摆脱了学校和工作中的烦恼、忧愁,尽情地歌颂主的爱。主耶稣曾经说过‘凡劳苦和负重担的人,都到我跟前来,我要使他获得安息。’在主的爱里我们得到的太多太多。”
    中秋第二天假日,保禄团契还举办了《圣经》知识竞赛。经过几轮角逐,竞赛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这次竞赛使大家认识了自己对圣经的认识程度,并提高了大家阅读《圣经》的积极性。


本文标题:湖北:武昌保禄团契欢度中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