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最精彩的节目


2004-02-12 09:03:53 作者:木一 来源:信德报(第206期)

    为欢度圣诞节,北方的某大堂口举办了大型文艺晚会,精彩的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欢声笑语溢满了大教堂的角角落落。
    节目进行当中,一个约莫二、三岁左右的小孩,突然出现在台上,蹒跚地走到演员跟前,小嘴呢喃着什么,胳膊也不停地挥摆着。演员和观众都有些吃惊,节目也不知不觉地停了下来。
    小孩明显感到了现场气氛的变化,他抬起头向四周看了一下,眯了下眼,然后向台子的另一侧走去———那里搭着山洞马槽,彩灯闪烁,流光溢彩。
    众人鸦雀无声,大家谁也没有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小孩身上,想看看小孩到底要干什么。
    小孩走到山洞旁,朝里看了一会儿,然后踮起脚,伸出胳膊,将山洞里的小圣婴取了出来,抱在怀里,低下头,“叭、叭”,声音很响地亲吻起圣婴来。
     突然,谁带头鼓起了掌,顷刻间,圣堂内响起了暴风骤雨般的掌声———为了这最精彩的节目。

本文标题:最精彩的节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