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普宁市公教青年开展“迎亚运、庆国庆”低碳环保绿色单车行活动


2010-10-05 11:15:11 作者:思高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是国庆节,同时也是教会圣女小德兰瞻礼,“庆国庆,迎亚运”广东省普宁市圣方济各爱德会和普宁市新世界中英文学校携手举办了“低碳生活环保宣传的绿色单车行”活动。
    早上,爱德会的成员们在会主席的带领下在教堂举行了活动前的祈祷,特别为国庆、环保献上祈祷。大家集合后,由圣方济各爱德会主席、普宁市新世界中英文学校校园文化协会副会长陈嘉颖,校园文化协会副会长、绿协会长陈建灿的带领下,“低碳生活环保宣传”的志愿者们骑着单车,拿着“国旗”、“普宁市新世界中英文学校青年志愿者”、“圣方济各爱德会”,以及带有环保宣传标语的旗帜穿梭在人群中,把环保理念传给市民,与此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教会,并且让爱德会的成员更好地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去了流沙人民公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悼念活动。

本文标题:广东:普宁市公教青年开展“迎亚运、庆国庆”低碳环保绿色单车行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