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赤峰天主堂举行福传培训班


2010-10-07 09:12:28 作者:朱保禄 来源:信德网

    内蒙古赤峰天主教堂于2010年9月28日到10月2日特邀辽宁教区费济生神父及其福传团队到赤峰天主教会进行福传培训。
    培训活动中,费神父以宣讲、见证、游戏等多种方式来启迪参加的学员。通过生动的宣讲,深层次的分享使每个人深受感动,分别到大街上和很多的场所进行了福传实践。一系列的活动使每一个弟兄姊妹信仰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的行动去为信仰做活的见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教会、认识耶稣,也扭转了很多人对教会的误解。
    几天的宣传和出去宣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很多的教外人士来咨询信仰,这是主爱的播散,教友们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多举行几次。
    培训班结束后,堂区邀请赵相良修士为义工进行了两天的培训,义工也对自己的责任进行了分享的认识,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堂区努力地服务,为光荣天主尽好自己的职责!

本文标题:内蒙:赤峰天主堂举行福传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