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博兴堂区举办“迎重阳庆丰收”感恩竞技大会


2010-10-21 10:09:12 作者:博兴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6日重阳节,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的董杨堂口、西高堂口、太平堂口分别为七十岁以上的老教友举办了隆重的庆重阳节活动。其中,董杨和太平堂口在修女们的带领下举行了“迎重阳庆丰收”感恩竞技大会。竞技大会有手端乒乓球、夹玻璃球、吊瓶子、两人三足传福音、看图讲故事、薪火相传等竞赛项目。老人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共享节日的喜悦。
 

来了!

    之后,各队的代表积极的展示个人的才艺,并通过比赛,选出了冠亚军。神父为冠亚军队颁发了金奖和银奖。比赛结束后,神父、修女与教友合影留念,神父送给每位老人一张圣像作为纪念。最后,全体教友与老人共同分享了特别准备的蛋糕。
    在西高堂口,教友们也自编自演了精彩的节目,为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神父特别为老人们举行了感恩大祭。老人们也从神父手中获得了一份礼品与祝福。

本文标题:山东:博兴堂区举办“迎重阳庆丰收”感恩竞技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