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主教府至圣所举行祝福仪式


2010-10-24 09:44:17 作者:何文、屈素明、李正刚 来源:信德网

愿这神圣的圣龛能帮助我们朝拜临在于面饼中的主耶稣

    信德网讯10月21日,南充教区主教府耶稣圣心堂的至圣所在历时两个余月的重新装修后正式启用,并举行了隆重的祝福圣体柜仪式。早上7点,在圣咏团的歌声下,开始了弥撒圣祭,陈功鳌神父主祭、范泽江神父共祭,在共融礼后,陈神父祝福了圣体柜,随后捧着至圣圣体在圣咏团的簇拥下举行了圣体游行礼,并在此后将圣体迎往圣体柜。为了迎接圣体“回家”,堂区开展了一次24小时朝拜圣体活动。

至圣圣体,我等朝拜你

 

沿用了20余年的拉丁旧礼祭台。可敬的祭台,你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8月16日,服务超过了20年的拉丁祭台将要进行拆除。南充教区为了纪念拉丁祭台圆满的完成了它的神圣使命,由教区长、耶稣圣心堂主任司铎陈功鳌神父特举行了一台拉丁弥撒。此祭台是在前任教区主教黄渥泽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修建的,至今有二十余年的历史。而此次对祭台的拆除,是为了更好的利用至圣所的空间,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弥撒,使至圣所显得更加庄严神圣。
 

修葺一新的至圣所,闪耀着天主的荣耀的光芒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主教府至圣所举行祝福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