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把爱心送给无声的家庭


2010-11-10 09:30:10 作者:温州总堂B班班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7日晚,温州电视台零距离节目播放了文成贫困山区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患白血病的节目。小女孩现在温州附属二院做化疗,医疗费要几十万,女孩父母都是聋哑人,平时靠帮别人做一点散工维持生计,这个贫困又特殊的家庭,根本无法支付这笔医疗费。
 

    温州总堂B班的学员看到这个节目后,当晚向班委反应了这个情况。经班委协商,定于11月8日到医院探望小女孩—夏楠,并送上10000元爱心款。因夏楠父母是聋哑人,学员无法和他们沟通,只能带上温州总堂B班所带的聋哑人学习班的学员和手语老师一起去探访,便于和聋哑人沟通。学员们给小夏楠的父母送去了爱心款,并通过手语和他们沟通,支持、鼓励他们。小夏楠的父母非常感动。
 

    恰巧温州电视台零距离节目在做追踪报道,对学员进行了采访。温州总堂B班学员代表说:“我们是看了这个节目播出以后,觉得这个家庭很特殊,又是贫困家庭,根本就无法支付这么多的医疗费。我们去探望她一是给他们送去一点爱心款,另外我们又把天主的爱带给他们,让他们知道在温州天主教堂里也有聋哑人这样一个团体。”
 

    临走时,学员们表示还会再去看他们,并祝福小夏楠早日康复!

本文标题:温州:把爱心送给无声的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