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啊!你在哪里?


2010-11-11 11:11:35 作者:左淑欣 来源:《信德报》2010年10月20日,30期(总第425期)

    “是谁给予光明,是谁给予奇迹?是谁给予智慧,是谁给予真理?主啊!你在哪里?我在不停地寻找你。主啊!我轻声呼唤你,原来你就在我心里。”
    当秋天来临的时候,石家庄各大院校迎来了活力四射的新生。为了让大一新生教友找到团体,找到天主,找到家,作为学姐学哥的教友在学校寻找。
    负责石家庄同路人团体的丁修女告诉我们,在学校寻找教友可采取的方案有两种:“敲门式”和“广告式”。为了不漏掉任何一个教友,我们同时运用这两种方案。
    “打扰了,请问有信仰天主教的同学吗?”我们带着渴望敲响了每一个宿舍的门,询问同样的话。每走一层楼,心里都会说:主与我们同在!寻找中也会遇到失落,有时候敲响一个门,所有人对我们的询问感到吃惊或漠然。当我们走不动的时候,耳边会听到:“孩子,加油!我与你们同在!”五楼……六楼……七楼……我们坚持!寻找教友就如同寻找天主,总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指引着我们。
    “唤醒沉睡的高山,唤醒沉睡的大地,唤醒蔚蓝的天空,唤醒辽阔的大海。主啊!你在哪里?我在不停地寻找你。主啊!我轻声呼唤你,原来你就在我心里。”
    “敲门式”寻找方法过后便是“广告式”寻找,我们把小纸片贴到学生们经常去的地方,虽然这种方式会比较慢,但是我们会耐心等待……手机随身携带,即使充电也要守候,唯恐有教友看到广告打电话而接不到。“铃……”手机响了,是陌生号!“喂,你好!”“你好,我看到了广告!我是天主教的教友!”那一刻,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出来;那一刻,有说不出的喜悦;那一刻,我要感谢赞美天主!主,我们找到了你,我们找到了兄弟姐妹,我们找到了!经过大家的努力,有的学校找到了几个教友,最多的则找到了三十几个教友,无论多少,每个人心中都得到了一份恩典。被找到的教友脸上也露出幸福的微笑,他们得到了一份祝福、一份温馨、一份爱。
    “是你给黑夜带来黎明,是你给天空装满群星,是你让世界如此美丽,是你让我们都归向你。主啊!你在哪里?我在不停地寻找你。主啊!我大声呼唤你,原来你就在我心里。”

本文标题:主啊!你在哪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