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市统战和民宗部门领导吊唁蒋陶然主教


2010-11-18 17:00:48 作者:石家庄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石家庄)讯  11月17日傍晚,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康志峰,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儒钗、副部长哈宝福,石家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树军、副局长贾琴英一行到石家庄市北大街圣母无染原罪堂,吊唁当天去世的蒋陶然主教,慰问蒋主教的亲属以及教区神长教友。

     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对蒋主教的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在瞻仰遗容后,胡部长一一慰问了来自主教家乡的亲属。
     康副厅长叮嘱石家庄神父们,丧礼应本着隆重、节俭、有序、安全的原则,协调处理好丧礼过程中的交通、接待、安全等问题。

胡部长慰问蒋主教的亲属

     胡部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蒋主教的葬礼,会协调、联系各有关部门,协助教区隆重平安地为主教送行。” (石家庄教区供稿)

本文标题:河北:省市统战和民宗部门领导吊唁蒋陶然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