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李泰述神父纪录片吸引超过12万人观看


2010-11-19 10:51:12 来源:梵蒂冈电台

    韩国纪录片「苏丹不要为我哭泣」自九月首演以来吸引了超过12万观众,创下韩国电影的纪录。在没有大规模的广告和促销活动下,这部纪录传教士李泰述一生的纪录片获得大众一致好评。不分宗教信仰、年龄与性别,数万人观看了影片并在网路论坛上分享观看纪录片后的感动。
    十一月份这部纪录片将在美国洛杉矶放映并在德国参加2011年2月10日至20日举行的第61届柏林国际影展。
    「苏丹不要为我哭泣」纪录韩国传教士李泰述神父的故事,他在成为慈幼会会士以前是位医师,2010年1月14日因结肠癌,得年48岁。
    李泰述在2001年晋铎后,开始在南苏丹一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小镇通季开始他的传教工作。这些年来他一直是位集神父、医师、教师、音乐家于一身的人,他为所有人奉献一切。此外他创办了一所医院和一间学校,并创立了一青年运动团体。临终前,他引用圣若望鲍思高神父的话说:「不要害怕,一切都很好。」
    由于这部纪录片,让许多非天主教徒能认识和欣赏神父的人格,并为南苏丹青年教育基金会带来了小小的奇迹:纪录片放映后捐赠者的赞助倍增。

本文标题:韩国:李泰述神父纪录片吸引超过12万人观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