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松树堂口举办圣神爱心会第一届会员培训班


2010-11-22 09:10:02 作者:韩元忠 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兰州教区松树堂口于11月8-15日举办了圣神爱心会第一届会员培训班,有40余位教友参加。

韩神父在讲课

    这次学习班邀请到进德公益的韩清平神父,主讲个人灵修及团体的灵修,以及福传的方式和重要性。同时,由武威城区的本堂王虎元神父,为教友系统讲解七件圣事。
 

教友们在分享

    为期8天的学习,教友们获益匪浅。有教友们分享说:“通过这次特殊的学习,使我们真正的认识到自己多年来到底在找什么?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是谁?天主是谁?如何去爱天主和爱人?如何将爱传给别人?”也有教友表示,不是很远的人需要爱,距离最近的身边的人也需要爱,爱德从家庭开始……爱就是活生生的天主。
 

开班感恩弥撒

    学习期间,教友们不但按时上课,认真做笔记,而且也踊跃参与带领礼仪、分享等活动。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松树堂口举办圣神爱心会第一届会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