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教区圣母献堂女修会举行避静


2010-12-01 09:29:26 作者:王柏凤 修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4-26日徐州教区圣母献堂女修会举行了为期6天的理论学习及6天的实践操作与体会性避静。避静结束后有6位修女复愿。

    此次避静由陕西玛利亚圣方济传教修女会侯小萍修女带领。以天主教圣经神学思想为基础,结合中国几千年丰富的生命哲学、中医心理学理论、近代西方心理学理论和实践个体全人整合性心灵成长的系列技能实操课程,使修女们通过实践技能操作充分认识自我和解析自我后,对自身的生理(身体)、心理与灵性进行效能内化式训练与互动,更好地开发其自身的觉知力和掌握自身内深层意识的潜能,找回个体外在与内在的平衡合一,以使个体自我生命得以成长;同时也协助个体释放内在压抑能量,重生自我自信与自我概念,获得人生最终的心灵成长。通过此次避静修女们更清晰地找到奉献生活的意义与价值。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教区圣母献堂女修会举行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