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全体神父进行婚姻专题培训


2010-12-04 09:26:3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神父们在牧灵中处理婚姻个案,教区邀请了婚姻专家李斌生神父在避静后三天,11月22日-24日讲授了婚姻圣事。使神父更进一步了解懂得如何面对现代家庭中出现的问题。
 
    参加学习的神父在谈到学习感悟时说:“从基督救恩与信仰角度我们体悟到,现实生活中的婚姻关系是天主自创世之初就为人类而制定的一项爱的神圣计划。只有男女二人完全对天主的救恩计划开放,为创造和救恩服务,才能在婚姻生活中实现天主的大爱,只有专一的爱,才是二人成为一体的完美表达。教会基于人性尊严及人类幸福的考虑,要求所有夫妇,无论在任何困难的情况下,都要坚守婚配时的诺言,好借此向世人证明只要有决心,终身相守是可能的,忠信不是一个幻想,同时也借此反映出基督对人类那份无条件的大爱。”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全体神父进行婚姻专题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