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武昌保禄团契举办圣诞节前茶话会


2010-12-08 09:37:4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圣诞将至,12月4日,武昌保禄团契在教堂院子里举行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茶话会,来了解和分享各省各地如何庆祝圣诞节。

    茶话会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以《天主经》开始,之后,团契合唱队给大家表演了他们的拿手曲目《平安夜》。来自山西和河北的两位主持人用自己家乡的圣诞歌开场,大家以组为单位依次唱了《新生王》、《请看,小圣婴》、《无数天使空际临》和《圣诞节进堂咏》。本堂武神父点评说,新生王代表着新生,未来的君王;请看小圣婴代表期盼小耶稣的诞生;无数天使空际临代表耶稣诞生后,天使天军同唱“天主在天受光荣,主爱的人在世享平安!”,进堂咏把我们带进神圣的礼堂,在列邦中传述他的光荣,在万民中宣讲他的奇能。最后,神父以一首《在那人生的旅途中》结束点评。

    接下来,大家又以省为单位,说起各自家乡是如何过圣诞的。来自河北、湖北、山西、陕西、浙江、山东、甘肃等各省的团契成员依次讲述了他们当地过圣诞节的特点。

    最后,大家一起唱响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整个茶话会推向了高潮。在老团长的《同路人》歌声中,大家走向圣母山,围绕在圣母身边唱起了《圣母颂》,结束了此次活动。

    参与茶话会的教友表示,这次活动让所有保禄团契成员都感受到了圣诞将至,即使是在异乡也可以为主做工。同时,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好的为主传扬福音,传扬主爱。

本文标题:湖北:武昌保禄团契举办圣诞节前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