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厄瓜多尔:第二届全国传教年正式揭幕


2010-12-14 09:20:21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十二月八日圣母无染原罪瞻礼之际,厄瓜多尔全体主教及众多教友举行了第二届全国传教年正式揭幕的隆重弥撒圣祭。
    据厄瓜多尔主教团向本社介绍,来自全国各地教会团体代表出席了第二届全国传教年开幕式,并正式发表了《二O一一年至二O一五年教会牧灵新计划》、宣布召开第二届厄瓜多尔全国家庭大会。
    作为全国传教工作的组成部分,厄瓜多尔教会呼吁全体教友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传教年,在阿帕莱齐达精神指引下积极致力于从家庭起步推动与耶稣基督相遇,从而改变社会。
    厄瓜多尔主教们继续指出,“当前的现状是所有人共同面临的挑战。因为,当前社会中,排斥甚至旨在铲除天主;此外,宗教冷漠、福音价值观丧失等现象日益加剧。对天主美善的坚定信念遭到威胁、民族传统中的团结互助精神受到消费主义的压制”。主教们呼吁将上述挑战“视为上主让基督信徒将福音带给全世界、带给社会各个领域的召叫”。

本文标题:厄瓜多尔:第二届全国传教年正式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