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天主教会非政府组织为加沙农业开水井


2010-12-14 09:42:10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为加沙开13口井。这是意大利天主教会非政府组织在艾米利亚-罗马涅行政区和里米尼省的意大利合作机构的协助下所要实现的计划。据宗教新闻社的报道,这些水井能够灌溉方圆3,6公里的土地。因这项计划130个农业家庭可以返回自己的土地,这些土地在以色列2008年年底展开军事进攻、摧毁水源基础设施以后,全部或部分被遗弃。这项计划不久前在拜特哈嫩揭开序幕。这个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博尔吉解释说:“加沙没有水,当地农业生产复苏计划就得冻结。让农业重新起步不仅是经济上绝对优先的考虑,因为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物资被冻结也株连其它问题,如蔬菜、水果和肉类产品也受影响,使粮食处于不安全的危险境遇,受害最深的是儿童和最没有保护能力的阶层。”鉴于这种考虑才诞生了这项开井计划。

本文标题:意大利:天主教会非政府组织为加沙农业开水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