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利亚:帮助苦难教会组织筹募资金帮助伊拉克难民


2010-12-22 09:46:49 来源:梵蒂冈电台

    帮助苦难教会组织(Acs)响应叙利亚阿勒颇(Aleppo)教区加色丁礼奥多(Antoine Audo)主教的请求,募集了2万5千欧元帮助在阿勒颇的450个伊拉克难民家庭中的150个家庭,为他们提供医疗和食物,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这些伊拉克基督信徒为躲避在伊拉克不断发生的暴力与迫害,避居叙利亚阿勒颇教区。
    目前在叙利亚约有150万伊拉克难民,帮助苦难教会组织正募集资金帮助奥多主教购买燃油以分送给这些家庭,让他们也能以小炉子取暖。帮助苦难教会组织说:「就像牧人带给小耶稣奶酪或牛奶或一块温暖的羊皮,现在轮到我们帮助今日受苦的基督信徒。」
    帮助苦难教会组织还以其他行动帮助伊拉克基督信徒,包括以1万5千欧元援助10月31日在巴格达主教座堂大屠杀中的受害者,1万欧元救助避居于基尔库克和苏莱曼尼亚的巴格达基督信徒,此外也提供了2万5千欧元给扎胡(Zakho)教区以供应食物给数百个基督信徒家庭。

本文标题:叙利亚:帮助苦难教会组织筹募资金帮助伊拉克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