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尼日利亚主教对国内福传事业充满希望


2002-05-14 14:44:53

    非洲尼日利亚天主教主教团现年六十四岁的伊巴丹教区嘉伯总主教日前表示:“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国家,资源丰富,未来充满希望。很遗憾,国际新闻媒体只在出现屠杀和灾难时才对我国进行报道。”
    现年五十五岁的恩尼维教区主教奥克科蒙席表示:“我们的未来非常美好,因为教会正在尼日利亚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中积极致力于福传活动。首先是宣讲圣言;其次,鉴于国内严重的贫困状况,我们还积极推动社会正义与和平事业的发展。”嘉伯总主教补充强调:“许多泛灵教、邪教和伊斯兰教徒纷纷皈依基督信仰。”
    奥克科主教介绍说:“但是这种情况,只有在自由宣信宗教信仰的保障下才成为可能。”“主要问题在于皈依基督信仰的穆斯林教徒,他们面临着背教的指控,并有可能因此而被杀害。”
    在尼日利亚宗教理事会的努力协调下,天主教会与穆斯林团体的关系良好。他们在全国三十六个州的不同领域中,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但是,许多尼日利亚人移居海外。教会努力争取让他们在定居国内得到基督信仰的教育,善度基督信仰生活。

本文标题:尼日利亚主教对国内福传事业充满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