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的亲吻


2004-03-03 08:54:34 作者:纳琳 来源:信德报(第208期)

    受苦———
    痛苦、羞辱、失败———
    都只不过是耶稣的亲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往往会有痛苦临到我们身上,但我们是否把痛苦看作是一种光荣呢?我们往往把它看作十字架。十字架确实是沉重的,所以背起来也就不甘心情愿了。受苦是神给我们的恩赐,一份令我们更像基督的礼物,人不应该以为痛苦是一种惩罚。就在这时,我们不但不能抱怨天主,反而要感谢天主,双手去接受痛苦、失败。因为现在的我们与十字架上的耶稣基督如此接近,他正在亲吻我们。
    任何人要真正效仿耶稣,就必须懂得分享他的苦难和死亡。我们必须有勇气去祈祷,祈求我们有勇气去接受苦难。因为我们祈祷不足,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们无法理解苦难。我们看不到它神圣的光环。
    我想今天我们对受苦有很大的误解,而这种误解源于我们的失败和痛苦。受苦藉着恩赐来显示他的爱。受苦使我们变得纯洁,变得圣洁,好让我们更像基督。
    自从我穿上基督的全副军装那天起,已经不再属于我自己,一切献给“军营”,甘为主的爱发光发亮,成为永恒快乐的希望。

本文标题:耶稣的亲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