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圣诞联欢活动丰富多彩


2010-12-27 09:36:18 作者:西开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西开总堂作为市区内最大的堂区,教友人数众多,30余个信仰团体使堂区的牧灵、福传、爱德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圣诞节临近,堂区各团体结合自身特点分别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庆圣诞联欢活动,使堂区处处充满圣诞的喜气。
    12月19日下午,大学生联谊会的成员们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团体的发展成果,为新一年的工作展开设想。会后大家聚在一起为迎接圣诞进行联欢。身为团体骨干之一的武天丽教友向“信德”通讯员介绍说:“联谊会一年来的发展得益于神父、修女的帮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团体由去年的40人发展到70多人,活动内容也比以前丰富了很多。”在联谊会上,为了增进感情,还特别为在12月过生日的同学们举行了生日庆典。3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在主内相聚的喜悦。
    12月20日晚上,秋季慕道班刚刚领洗的新教友和代父代母、神长、老师们欢聚在堂区,为获得重生的洗礼,也为了庆贺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举行了茶话会。会上副本堂张志周神父、高景云执事、任课老师的代表、代父代母的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新教友的祝福,也祝望堂区的福传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会上,青年唱经班的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12月14、21日西开总堂组织教友分别走访了两座养老院,与老人们一同联欢;24日圣诞平安夜,读经班、唱经班也分别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为庆贺救主圣诞增添喜气。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圣诞联欢活动丰富多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