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报佳音庆圣诞


2011-01-02 10:27:28 作者:杨美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12月22日上午8点半,周村教区博兴堂区董杨堂口的锣鼓队、秧歌队、歌咏团及义工团在神父、修女和会长们的带领下先后去了伏李、伏田、疃子、陈家庄、顾家、鲍庄、董王七个村庄,给那里的教友及父老乡亲们传报佳音。所到之处受到教友及教外朋友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样的宣传,使教友们加深了信仰,教外的人了解了信仰。参与的教友们深深的感受到传福音的重要性,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积极地传扬福音,为主作见证!

    12月24日晚19:30分,董杨天主堂举行了圣诞联欢晚会,教友们自编自演了小品、舞蹈、歌曲、诗朗诵等,歌声动听,舞姿优美、小品幽默滑稽且令人反思与回味。老中青相结合的演员阵容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另外,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晚会吸引了很多教外的朋友前来观看。
 

    晚会结束后开始迎圣婴及游行,接着开始了子夜弥撒。在弥撒中有9位慕道者领受洗礼。弥撒结束前,神父邀请教友们分享圣诞节的感受。有的分享了报佳音的喜乐,有的新教友分享了从天主那里所领受的恩典,也有的教友分享了在生活中天主与人同在的见证。最令人感动的是一位教外的小弟兄,他说:“我是城东中学的一位中学生,我在学校里三天两头跟人打架,非常调皮,学习也不算好,但我今晚来到这里很感动。以前对耶稣不了解,今天晚上我学到了人与人之间怎样相处,怎样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真的感谢天主。”弥撒结束后,由神父、修女发给每个参与弥撒的弟兄姐妹们一个平安果,神父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5日上午9点在董杨举行了隆重的圣诞节弥撒,在太平堂口有4位慕道者领受洗礼。
    据悉,今年圣诞节博兴堂区共有17位慕道者接受洗礼,其中董杨9位、太平4位、西高4位。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报佳音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