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海南:福传组成员于海口总堂举办首次避静


2011-01-06 09:34:0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海南教区海口总堂,在教区长杨海龙神父的安排以及堂区三位修女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元旦假期,为堂区的福传组全体成员,举办首次避静神工。因为是首次避静,所以福传成员,都很期待,每个人都提前做好了时间和工作上的一些安排。

    这次避静特邀平凉教区的徐成神父带领,徐神父用他十几年的牧灵经验,从各个方面讲授了自己的定位,怎样活出基督徒的身份、社会身份,其中社会身份又包括怎样做好一位母亲、一位妻子、一位子女等,以及如何协助神父进行福传工作。
 

    虽然他们是首次参加避静,但徐神父要求严格,首先要吃住在堂里,而且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守好静默。三天的时间,许多成员分享的时候表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经验,也知道了如何去过好信仰生活,活出自己的身份,很大的收获。他们也表示期待下一次的避静。

本文标题:海南:福传组成员于海口总堂举办首次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