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耶稣圣心堂举办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1-01-12 09:49:10 作者: 王柏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3—8日徐州教区耶稣圣心堂举办了为期6天的骨干教友培训班,来自徐州市区及周围堂点的骨干教友共90多人参加了学习。
 

教友奇迹见证

    此次培训特邀西安教区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的贾锐平和李珍珠两位修女授课。充满爱心和激情的两位修女,感动着每一位学员。李修女教授手语歌曲赞美天主。贾修女讲授《马尔谷》福音,结合了教友们的实际情况,使教友们获益非浅,同时也帮助教友们对福音有了较全面的认识。
 

以手语歌曲赞美天主

    晚上两位修女以不同的方式带领教友们祈祷,教友们纷纷表示:每次祈祷都使他们解除身心灵的负担和桎梏,重新恢复内心的平安和喜乐。通过此次培训教友们的理念更新了,福传意识提升了。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耶稣圣心堂举办骨干教友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