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集宁教区喜添新铎


2011-01-13 13:07:05 作者:李成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6日主显节,集宁教区在集宁东堂主教座堂,隆重举行了晋铎典礼。宋连锁执事从刘主教手中领受了铎品。
    上午9时,弥撒大礼开始,礼仪由姚顺神父主持,教区刘世功主教主礼,36位神父、5位执事、10多位修女及500多名教友参与祝圣典礼。
    新铎宋连锁出身于察右前旗纳令沟小山村教友家庭,他母亲是个婴孩,双目失明,他们一家对天主充满了爱,宋家姊妹5人,宋连锁是家中最小也是唯一个男孩儿。
    在天主的召叫下,初中毕业的宋连锁21岁踏上了修道之路,在他修道期间,2008年10月母亲因病去逝,同年腊月父亲相继去逝,失去双亲,对他的心灵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在圣神的助佑下,没有影响他的修道生涯,他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坚实地在圣召之路上前进。于1996年进入内蒙古修院,2009年6月底在全国修院毕业,毕业后在本教区察右前旗土镇堂口及其他堂口实习一年,2010年6月29日在集宁主教座堂祝圣为执事,2011年1月6日晋铎。

本文标题:内蒙:集宁教区喜添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