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平凉教区聘请郭彩霞暨火头军福传队等举办福传培训学习班


2011-01-14 10:23:04 作者:曾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甘肃平凉教区于1日4-10日聘请福传能手郭彩霞及刘希合与武清芬带队的邯郸火头军福传队以及西安圣母会修女在平凉市主教座堂举办了为期7天的福传学习班。

    来自沈阳的51岁的女教友郭彩霞以其贴近生活的讲道和活生生的见证,极大感染了学员,激发了他们的信仰与福传热情,唤醒了他们的福传意识。火头军福传队五位队员的分享朴实无华,感人至深,使学员们精神为之一振,爱主热忱得以升华。西安吕亚宁修女讲的教友灵修,也使学员们大受俾益。

教友学圣经

    7天讲课和分享座无虚席,学员由开始的60余名渐增至近百人,他们普遍反映,原来从未听过这样好的讲课,甚至有的人还流下了感恩的泪。学习班还多次举行大祈祷及泰泽祈祷,课间教唱圣歌和手语舞蹈,生动、活泼、充满激情,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员在做《走天堂之路》游戏

    位于甘肃陇东的平凉教区是一个拥有13个堂区、14位神父、18位修女和6000余名教友的小教区。由于幅员辽阔(两市一地),教友少而分散,主教、神父、修女们虽竭尽全力,仍发展缓慢。为使这种情况得到改善,近几年,每年举办都办一到两期学习班,今年更是邀请各地福传能手讲课。

弥撒奉献礼中献义

    平凉教区68岁的韩纪德主教,显然也受了学习班浓厚的福传氛围的感动,在郭彩霞老师讲课结束后,号召大家向郭彩霞老师勇于献身为耶稣作证的精神学习,并当即表示,学习班结束后亲自带领神父去庆阳县两个偏远的会口继续办班。

本文标题:甘肃:平凉教区聘请郭彩霞暨火头军福传队等举办福传培训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