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欧洲大学牧灵工作会议探讨在大学校园内宣讲福音


2011-01-21 10:18:43 来源:信仰通讯社

    一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欧洲各国主教团高等学府牧灵工作负责人、教会牧灵人员、各国宗座传教善会校园牧灵负责人、校园神师、各教会运动团体校园牧灵人员等六十多位代表将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召开会议,主题是“教育、培养与福音——欧洲大学牧灵工作前景展望”。由欧洲各国主教团理事会主办的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在欧洲的大学校园里传播宣讲福音问题。圣座教育部、圣座移民与观光牧灵委员会代表团,也将列席会议。届时,与会者将归纳总结经验、评估未来欧洲各地大学牧灵合作前景,从而推动顺应社会变革的校园牧灵。此外,协调欧洲各国的高等教育体系、展开各种有益的神学反思。

本文标题:德国:欧洲大学牧灵工作会议探讨在大学校园内宣讲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