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重振宣讲福音的动力和勇气


2011-01-25 11:17:19 来源:信仰通讯社

    二O一一年一月十九日至二十日,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在卢萨卡召开年度全体大会。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贝纳德?马卡达尼?祖鲁神父向本社介绍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因为,各教区和堂区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委员们充分交流了各自地区的情况、分享了福传牧灵经验、制定了传教与合作计划”。此外,执委会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宗座传教善会的目标和宗旨。与会的传教员们共同研究了《宗座传教善会宪章》、《宗座传教善会手册》、宗座传教善会及圣座相关文件、《传教合作指南》等,以便更好地认识了解宗座传教善会的牧灵意义。
    马卡达尼?祖鲁神父继续告诉本社,“此类探讨活动,旨在共同分析反思完善传教宣传的最佳方式,从而为传教宣传提供具体的指南和协调。同时,也帮助我们找到了开展传教宣传、募集传教基金等活动的有效战略方式”。
    赞比亚各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们一致强调了各教区积极参与世界传教节活动的重要性。最后,身为全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的祖鲁神父表示,“即便是我们国家最贫困的教区也可以积极参加传教节,为国内外的传教事业作出贡献”。此外,“我们的愿望是使这次全国大会成为更新教会传教视野的契机,在个人、教区、全国和国际等各个领域充分激励和调动传教激情,谋求新的宣讲福音的动力和勇气”。

本文标题: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重振宣讲福音的动力和勇气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