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博兴堂区召开2011年会长教友代表座谈会


2011-01-30 10:59:50 作者:博兴堂区 来源:信德网

小组讨论中大家为2011年牧灵、福传献计献策

    信德网讯 1月20日周村教区博兴堂区在西高天主堂召开了2011年会长及教友代表座谈会,总结2010年的牧灵福传工作,研讨2011年的牧灵计划。参加会议的有各堂口的代表四十多人,每位代表都积极的发表自己的建议与意见,为堂区的发展大计群策群力。会议首先在祈祷中开始,接着听取了堂区主任的2010年堂区牧灵福传工作报告以及各堂口会长的工作汇报和2011年的牧灵福传工作计划草案后,开始分组讨论。

    工作报告共分五个方面:会议及培训、爱心行动、朝圣与交流、娱乐活动、建设。在各组讨论中,首先学习了教区杨主教的牧函,然后就堂区的实际情况展开讨论。之后,各组代表发言。最后,堂区主任作总结发言。大家一致认同2011年的工作计划,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完成。计划共分六个部分:加强学习、资料管理、堂区管理、福传与交流、教会建设、责任与义务。
 



老会长分享福传经验

    一位参加会议的教友代表告诉“信德”说:“通过这次堂区会议,我们各位与会代表都有种与家人相聚的感觉,都愿意为堂区大家庭的美好未来积极的奉献自己的时间,更新自己的生命,虔诚的为堂区的发展祈祷。”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博兴堂区召开2011年会长教友代表座谈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