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普宁圣方济各爱德会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2011-01-31 10:04:18 作者:思高 来源:信德网

 

圣方济各爱德会201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现场

    信德网讯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普宁圣方济各爱德会举行了2010年度第一届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爱德会秘书曾茵茵主持,神师林和隆神父、会主席陈嘉颖、指导老师陈素芳、秘书长许文斌等出席了会议。
 



在感恩祭中大家向天主呈上美好的心愿

    在会议中,许文斌秘书长作了年终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中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总结,大家欣喜地看到圣方济各爱德会通过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不仅在教会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而且在社会上也得到了好评。陈嘉颖主席在会上发表了“寻找爱传递爱”的讲话,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通过更多荣主益人的活动,将天父的爱和基督的福音传扬出去。在会议中,林和隆神父和陈素芳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信仰方面的感悟,希望大家能够日益更新,争取更大的进步!大会以祈祷结束,30日还隆重举行了感恩圣祭,教友们为过去一年的一切感谢上主。
 

本文标题:广东:普宁圣方济各爱德会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