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将在世界青年日会见大学青年教师、残疾人和志愿者


2011-02-14 09:37:34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在举行世界青年日期间会见大学青年教授、残疾人、修生、修会会士和志愿者。这是世界青年日总协调、马德里总教区佛朗哥辅理主教于2月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本届世界青年日将于今年8月16日至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佛朗哥辅理主教感谢教宗欣然地接受参加世青日活动与青年们聚会。在世界青年日会见学术界还是头一次。世界青年日文化部主任德利瓦拉女士说:“与学术界会晤展示教宗特别爱护大学界和文化界”。此外,教宗还将参观圣何塞学院基金会,该中心创立于1899年,那里收留一些身心残疾的人,由天主圣若望会修女照管他们。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将在世界青年日会见大学青年教师、残疾人和志愿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